•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仪器设备

雅迪、一纳公司一行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量:

1224日上午,雅迪科技集团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蔡铜祥博士、广东一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兴博士一行专程来我院考察交流,研究院唐宾教授、刘旭光教授、王孝广教授、秦林教授进行了接待,部分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13412


在座谈会上,院领导首先对两位企业界资深人士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接下来,蔡博士对雅迪公司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并就新能源事业部的储能设备研发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两轮车用石墨烯铅酸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的开发和未来发展。一纳公司的王博士分别就公司的成立、发展和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石墨烯从新兴概念到产业应用、从实验室到规模化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回顾和展望。会上,学院的教师和两位业界人士就产学研发展、钠离子电池的前景、石墨烯的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此外,王博士表示公司里的太理校友踏实能干,欢迎更多的毕业生能到一纳公司发展。

4908D


会后,蔡博士和王博士参观了研究院的各个实验室,并表示希望与研究院建立研发合作关系,加强双方的联系。

29F9E





太原理工大学新型碳材料研究院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太原理工大学   邮编:030600   邮箱:tyutnewcarbon@163.com  电话:0351-3176781,317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