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碳材料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新型碳材料研究院在明向校区科技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20-2021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刘旭光教授主持。

唐宾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针对研究院内科研情况和科研项目申请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强调教师要有危机意识,鼓励青年教师要与外界加强学术交流,开阔眼界;建议加强研究院内部设备的有效利用和学院成果展览室的建设;强调了新学期对研究生身心健康的关注,加强实验安全管理;对研究院内的具体事务进行了重新分工安排。刘旭光副院长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郑强书记和黄庆学校长在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的讲话要点;并结合学校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对研究院新学期的任务和目标进行了部署。同时从学科建设、绩效改革、平台发展、科研目标、对外宣传、研究生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对研究院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和展望。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秦林教授总结了疫情期间的党建活动,并提出在疫情常态化的环境下恢复三会一课、重新划分党小组等工作计划。王孝广教授就实验室安全、公房系统和固定资产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太原理工大学新型碳材料研究院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太原理工大学   邮编:030600   邮箱:tyutnewcarbon@163.com  电话:0351-3176781,317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