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纳米碳功能材料导学团队喜迎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量:

金牛辞岁结硕果,玉虎迎春万事兴。又是一年新春时,为迎接新年,丰富科研生活,纳米碳功能材料导学团队积极响应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师生共度佳节,传递正能量”的号召,在团队带头人杨永珍教授和刘旭光教授的精心组织与策划下,于202211日下午举办了一场由迎西、明向、虎峪三方团队线上线下联动的2022年辞旧迎新元旦联欢会。纵然疫情隔开了团队之间的距离,但隔不开成员之间携手并肩、共同进步的情谊,这场在防疫工作下特殊形式的三方联欢会也体现了纳米碳功能材料导学团队迎难而上、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神。


1 纳米碳功能材料导学团队元旦联欢会节目单


B3D32

2 迎西、明向和虎峪三会场


首先,一首由迎西、明向、虎峪三方大合唱的《相亲相爱》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帷幕,也将全场气氛点燃。随后,纳米碳功能材料导学团队对2021年的成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2021年,团队在纳米碳功能材料领域获批科研项目13项,发表论文21篇,会议报告10人次;授权发明专利9项,培养博士研究生2名和硕士研究生6名。在出色的年度总结后,联欢会正式切入主题,舞台便交由三个校区的老师同学们尽情发挥。

8EECE

3 开场大合唱


同学们的热情投入,为这次联欢会呈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独唱、合唱、诗朗诵、独舞、手势舞、相声、小品以及魔术表演都让人眼前一亮,更让人惊喜的是老师们带来的作品,充满童趣的舞蹈表演以及杨永珍老师演唱的《新年快乐》也让我们看到老师们可爱有趣的另一面。

1A87B

4 精彩纷呈的节目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迎西、明向、虎峪三校区师生共同互动做游戏、送祝福,面对镜头,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新年第一天最真挚的祝愿。随后,红包大派送环节作为每年的保留环节,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互动环节,更多的是老师们对学生的鼓励与期许,也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严冬虽寒,但真心不寒,纳米碳功能材料导学团队永远都是一个可以依靠与信赖的大家庭。

17165

5 线上互动送祝福

6 红包大派送

联欢会以一首《明天会更好》为结尾,这首歌唱出了对明天与未来的期许,唱出了团队成员拼搏向上的精气神。最后,团队带头人刘旭光老师为本次联欢会总结,寄语团队的每位成员在2022年能够再创佳绩。

7 刘旭光老师寄语团队以及三会场合影

牛岁已有牛志气,虎年还需虎精神。过去的一年,是成长与收获的一年,也是努力与突破的一年,纳米碳功能材料导学团队在2021年结下累累硕果,而面对未知的2022年,团队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突破自我。最后,团队全体成员在这里祝全校师生,新的一年成果多多,万事顺意,快乐常在!




撰稿:雷鸣秀

策划:赵少岅  李静丹  闫紫珊    

摄影:刘兴华  康海鑫  曹哲勇  弟钰杰  李荣昌  闫紫珊




太原理工大学新型碳材料研究院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太原理工大学   邮编:030600   邮箱:tyutnewcarbon@163.com  电话:0351-3176781,317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