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碳材料研究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量:

9月22日上午,新型碳材料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明向校区召开。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领导唐宾、刘旭光主持讲话,首先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校情、院情以及新碳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强调了研究院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历史机遇和历史使命,号召广大研究生,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

B27A

随后,各科室主任就不同的研究方向分别进行了介绍,从研究方向、团队建设、成果和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新生能快速地融入新碳院的大家庭。

15EB4

此外,两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经验交流,将自己在读博期间关于科研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了刨析,从学生的角度对师弟师妹们未来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新生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A013

同时,在迎西校区的部分研究生新生因疫情防控需要,在杭瑞强老师的主持下,在迎西校区完成了新生入学教育。

C4B0

最后,研究生新生学生代表带着自己满满的收获,与对新学期新征程的期望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至此,新碳院2020年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祝愿2020级所有研究生新生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实事求是,奋勇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太原理工大学新型碳材料研究院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太原理工大学   邮编:030600   邮箱:tyutnewcarbon@163.com  电话:0351-3176781,317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