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疫情,毕业季依旧灿烂,特殊毕业季,别样致青春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量: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阻隔了本该有的拥抱,也错过了当面的告别,“云答辩”、“云招聘”、“云”毕业典礼……

 

2020的毕业季,注定是一次特殊的毕业季。至此,碳院1名博士生、32名硕士生三年的研究生生涯到此结束。碳院的老师们,曾经在4月那么地渴望大家的返校,又要在6月依依不舍大家的离别。再回首便为校友,一出门仍是新人。真诚地希望大家,把所有的伤感和遗憾,都化为更加坚毅前行的勇气。新型碳材料研究院将永远关注着各位青年学子们跨越千山万水,踏上各自的征途。愿所有新的开始,都是离别开出的花。

年轻的你,未来可期!祝福你们,不负青春 再创辉煌!

IMG_3063

 

    致新型碳材料研究院第一届毕业生

 



太原理工大学新型碳材料研究院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太原理工大学   邮编:030600   邮箱:tyutnewcarbon@163.com  电话:0351-3176781,3176780